貨運-回頭車-全國貨運服務-再興貨運有限公司,回頭車、貨運價目表、回頭車、托運、台南回頭車服務、南北什貨、南北回頭車、托運、貨運、回頭車貨運、運貨、承運機械、大小報關、台貨、報關倉儲、回頭車 等服務 全國回頭車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北 02-2305-9595 台中 04-2515-3737 台南 06-249-3388貨運宅配店家輕鬆找!專業服務低價收費,解決生活大小事,讓你不必花大錢!
貨運
 
LINE
 
中國國際貨運航空合資項目完成

中國國際貨運航空合資項目完成

北京2011年5月1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2011年5月6日,中國國際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國航」)與國泰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泰航空」)貨運合資項目正式完成,股權重組後的中國國際貨運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國際貨運航空」)在北京舉行開業慶典。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8/12/26/200812261146.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1/05/10/20110510806903.jpg )

 

合資後,中國國航持有中國國際貨運航空51%的股權,國泰航空持有25%的股權及24%的經濟權益。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董事會有七位董事,其中四位(包括董事長)由中國國航委任,三位(包括副董事長)由國泰航空委任。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董事會及管理層人員,無論在經驗還是專業方面,都充分體現了中國國航、國泰航空雙方的專業優勢,有助於進一步推動中國國際貨運航空在全球業務的均衡發展。

 

合資公司的貨機機隊短期內將達到12架 B747-400 的貨機規模,以上海為主要運營基地。近年來,中國經濟的持續穩定增長帶動中國成為全球航空貨運發展最為迅速的市場,合資公司較快的機隊發展速度有利於形成規模優勢,鞏固其市場地位。選擇上海為主要運營基地,確保合資公司在佔有全國三分之二貨運業務的長三角市場,獲得更好的商業先機。中國國航豐富的國際國內腹艙網絡,將為合資公司全球業務拓展提供強大的支持。作為星辰項目的延續,貨運合資項目有利於提升中國國際貨運航空的核心競爭力,同時促進我國的航空貨運樞紐建設,在實現較高社會效益的同時,實現更好的企業經濟效益。

 

中國國際貨運航空的兩大股東中國國航和國泰航空,有著良好的戰略合作關係。中國國際貨運航空將充分發揮中國國航、國泰航空的品牌優勢、管理優勢,加快推進國際化發展進程,提升核心競爭力,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機遇,為股東創造回報,為社會創造財富」為企業使命,以成為「進出中國客戶首選的貨運航空公司」為發展願景,努力把中國國際貨運航空打造成立足中國、具有國際競爭力的航空貨運企業。

 

關於中國國際貨運航空:截至2010年底,中國國際貨運航空擁有9架波音747-400貨機,是目前中國民航最大的波音747-400貨機機隊。合資後,中國國際貨運航空註冊資本為人民幣32.35億元,員工近4000人。中國國際貨運航空以北京、上海為樞紐,貨機網絡覆蓋歐、美、亞太地區,直達法蘭克福、哥本哈根、巴黎、維也納、米蘭、曼徹斯特、紐約、芝加哥、洛杉磯、達拉斯、東京、大阪、台北、成都、大連等國際、國內和地區城市,同時依托中國國航的客機腹艙網絡,通達全球141個目的地。此外,中國國際貨運航空在全球有600多條卡車航線作為貨機和客機腹艙網絡的補充,具備了貨物快速通達全球各地的能力。

 

關於中國國航:中國國航是中國唯一載旗飛行的航空公司,世界最大航空聯盟 -- 星空聯盟成員,2008年北京奧運會航空客運合作夥伴,具有國內航空公司第一、世界領先的價值品牌,連續四年成為「世界品牌500強」企業,2009年、2010年盈利能力居於全球領先水平。中國國航控股深圳航空、澳門航空,參股國泰航空、山東航空。截至2010年底,中國國航擁有272架客機,往來全球141個目的地。

 

關於國泰航空:國泰航空是一家以香港為總部的世界知名航空公司,寰宇一家的創始成員,運輸規模、服務品質、盈利能力均居全球領先水平。國泰航空經營全貨機業務超過30年,有著比較先進的經營管理經驗。截至2010年底,國泰航空擁有104架客機以及24架波音747貨機,往來全球141個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