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回頭車-全國貨運服務-再興貨運有限公司,回頭車、貨運價目表、回頭車、托運、台南回頭車服務、南北什貨、南北回頭車、托運、貨運、回頭車貨運、運貨、承運機械、大小報關、台貨、報關倉儲、回頭車 等服務 全國回頭車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北 02-2305-9595 台中 04-2515-3737 台南 06-249-3388貨運宅配店家輕鬆找!專業服務低價收費,解決生活大小事,讓你不必花大錢!
貨運
 
LINE
 
回頭車注意事項

回頭車注意事項

        
    
全省回頭車、貨物運送、學校機關等。企業絕佳的運送好幫手!貨運具有專業執照,大宗貨物平板運輸、危險物品承攬,方便管理快又好!提供倉儲、貨運及商品換包、貼標分裝等物流服務。提供貨物配送、倉儲、物流加工、進出口報關、訂單處理等服務,立即線上洽詢!海空運貨物運輸、保稅運輸、危險品運輸、經貿港區貨物運輸、專車、回頭車優質服務24H全省回頭車,專業箱型貨車不怕雨,優質貨運 ISO9001 品保認證全方位的回頭車貨運服務。包括精緻回頭車,全程從估價、打包、運送至目地的定位為準。
服務態度良好,且因所從事的工作就是回頭車,更能小心異異的將顧客的物品完好無缺的送到目的地。
車輛款式
搬運人才
吊車起重
分工合作
陣容堅強
細心謹慎
經驗豐富

1. 保證服務親切。    
 
 
2. 保證收費公道,議定之價格,絕不加價。
 
 
3. 保證服務人員素質良好。
 
 
4. 保證車輛整潔乾淨。
 
5. 保證工作人員服裝整齊。
 
 
10.保證搬運過程中東西不會丟掉
各式特殊搬運作業
各式吊卸起重作業
人力搬運、特殊搬運、精緻搬運、
頂級規劃、進櫃撤櫃、
倉儲寄放、吊卸作業、
南北長途。 大小回頭車、公司行號
公家機關、廠辦店面
南北長途、全省回程
全省南北回頭車承包:大小回頭車、公司、工廠、機關、學校. 全省回頭車。
回頭車:機械、電腦、金庫、傢俱.藝品、精密儀器、冷氣拆卸..服務到家。
全省各地回頭車總聯絡站
▲服務人員素質良好,態度親切
▲收費公道,議定之價格,絕不另加價
▲免費估價
查號台104、105均可查詢到再興貨運。政府立案、正派經營
客戶來電洽詢
回頭車前可先諮詢與回頭車有關的注意事項,將有專人給予客戶適合的
回頭車建議及相關報價。並提醒您回頭車前之準備工作。如:打包技巧
、配合良辰吉時......等。
免費估價
公司將派專業師傅前往現場查看全部物品及環境後,詳細說明提供
之服務及計費方式。
訂定回頭車契約
簽訂契約,註明物品明細、搬運樓層、搬運路線、搬運費用。
雙方議定費用後,決不加價!以保障消費者權益。
執行搬運作業經本公司搬運師傅整體評估報價,以一定費用承包所有。
簽訂契約後,提供紙箱氣泡紙等一般所需回頭車材料,搬運當日,依
客戶指定的時間配合入宅,並在抵達後依客戶指定位置擺設完畢。
理賠原則即從包裝、搬運、定位、傢俱拆裝一切搬運動作都由搬 運師傅代勞,讓您省掉所有麻煩事。惟此種計價會較以車計價、包價制高。
在搬運您的傢俱設備過程中,因服務人員操作不當而使物品損毀,
本公司將負責理賠客戶的損失。
客戶意見調查
回頭車完成後會請消費者填寫問卷,您的寶貴建議日後將成為我們改
進的目標。
您的滿意是我們的目標,請您把對我們的滿意、告訴親朋好友、再
一次給我們服務的機會,請您把不滿意的告訴我們、讓我們能有改
進的機會、提昇服務品質,繼續為廣大的消費者服務。方案一:「以車計價」 適用範圍:小型回頭車
計價方式:依消費者搬運樓層、搬運距離、步行距離、特殊地形、超重物品等計價因素後,評估每車單價。(出車數)×(每車單價) =即本次搬運之總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