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回頭車-全國貨運服務-再興貨運有限公司,回頭車、貨運價目表、回頭車、托運、台南回頭車服務、南北什貨、南北回頭車、托運、貨運、回頭車貨運、運貨、承運機械、大小報關、台貨、報關倉儲、回頭車 等服務 全國回頭車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北 02-2305-9595 台中 04-2515-3737 台南 06-249-3388貨運宅配店家輕鬆找!專業服務低價收費,解決生活大小事,讓你不必花大錢!
貨運
 
LINE
 
貨運 回頭車 台北 ~台南服務

貨運 回頭車 台北 ~台南服務開跑了

提供貨運服務、物流服務、宅配服務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為政府立案之專業貨運、回頭車、最優質的回頭車服務團隊,秉持顧客至上的經營理念,主要營業項目為:卡車業務.大宗貨物回頭車,平板運輸.特種機械運輸服務.備有推高機及危險物品執照.自備箱型車.升降尾門車。

再興貨運有限公司 成立至今,不停地自我要求,為的就是給消費者更好、更優良的貨運及回頭車服務品質。我們的誠信,竭盡心力以達到您的需求,『快速、優質、安全送達的服務理念』,是我們秉持的最高原則。而我們的服務費用,更是經濟緊縮時代下的一股清流。

本公司的服務人員素質整齊,且受過嚴格的專業訓練,強力要求員工自律維護個人形象---嚴格禁止員工於上班時間有喝酒…等失職行為。

因為我們深知對自已的嚴厲才是對客戶的最佳服務保證,『珍惜所託與高效率』的服務態度,必定能深獲您的肯定與讚賞。

配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推行航空貨運無紙化,台北關稅局明(二十四)日上午九時與台北市航空貨運承攬公會共同舉辦「IATAe-freight貿易便捷應用研討會」,協助航空貨運業者因應未來電子資訊技術整合現有航空貨運服務鏈之運輸貿易文件,以電子訊息取代現行紙本方式作業趨勢。

 

本次研討會將邀北市空攬公會理事長鮑學超偕同香港商信可台灣分公司、中華航空、長榮航空與關貿網路公司等業界代表擔任講師,詳細介紹國際航空電子貨運理念及目前推動情形,以及航空貨運經營環境演變及挑戰與因應對策等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