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回頭車-全國貨運服務-再興貨運有限公司,回頭車、貨運價目表、回頭車、托運、台南回頭車服務、南北什貨、南北回頭車、托運、貨運、回頭車貨運、運貨、承運機械、大小報關、台貨、報關倉儲、回頭車 等服務 全國回頭車服務電話:06-249-3388 台北 02-2305-9595 台中 04-2515-3737 台南 06-249-3388貨運宅配店家輕鬆找!專業服務低價收費,解決生活大小事,讓你不必花大錢!
貨運
 
LINE
 
大宗貨物平板運輸

一.電話諮詢  
  我們有專人接受客戶電話諮詢,初步將會了解客戶的回頭車日期、回頭車路線、是否需要提供包裝、 是否需要提供紙箱或包裝材料,及是否有超重物品。(如..金庫及魚缸等)

二.電話報價
 
  經電話諮詢後,列出物品明細,利用電話及傳真報價。

三.免費估價
 
  若為公司、廠房,需的物品數量較多時,則屬於大型回頭車, 再興回頭車則備有估價專員,免費估價,並提供建議、解說及注意事項。

五.提供紙箱(依成本價提供)
 
  回頭車日前數天,依客戶需要提供紙箱、衣箱、棉被袋、瓦楞紙、氣泡紙、膠帶等各項包裝材料, 均依成本價提供。

六.提供精緻包裝服務
 
  本公司有二十年經驗之包裝專業人才,提供客戶最精緻的包裝服務,如電腦、古董瓷器、字畫、碗盤...等。

七.準時派車
 
  依物品數量,分派最合適的車輛及回頭車技師,再依客戶所指定之日期載運

八.定位服務
 
 

九.滿意才付費
 
  完成後,要讓客戶滿意才付費。  

十.損壞理賠
 
  途中,若不甚有因人為因素,而致物品損壞,再興回頭車公司有專人負責接洽理賠事宜。